小萝飞飞

#详情置顶#!禁转载!#雷安、嘉瑞被我当oc搞了,第四季太难看了#

【雷安】哨向《一定要想办法追到那个丧偶的向导》19

  1、哨兵18岁雷狮x向导19岁丧偶安迷修,两个处男


  2、背景:家族、战争、魔法、玄学、科技、现代


  3、he,甜文,微悬疑


  雷狮深吸口气,重新躺回地板上:“你敢碰他一下我就让你脑袋开花。”


  “嘿嘿,不着急啊,我跟他结合之后,第一件事情就是杀了你,但我还是不想杀你。大家都是哨兵,不如听我一句劝,你离开星空塔,跟我搭伙儿,像今天一样有向导送上门,你就抢来占为己有……”


  “啧,真恶心。”雷狮心里开始盘算怎么救安迷修。


  “斯哈斯哈,你还别说,这男的好帅哦……”1号突然掐着嗓子发出尖细的声音,雷狮当场差点干呕变真呕,这家伙精神完全不正常啊!安迷修怎么会震慑失败呢?按理来说,这样的精神状况难道不是最脆弱的吗?


  “唔……”安迷修估计被吵醒了,他睁开眼睛,1号流着口水到他脸边蹲下来。安迷修的表情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僵住,然后拼命把头扭到另一边,肩膀摩擦地面想要挪走。


  1号一脚踩住安迷修的肩膀:“别跑啊,你乖乖别动,挪一厘米我砍他一根手指。”说罢指指雷狮。


  安迷修不敢动了,嫌恶地露出鄙视的神情。


  1号仔细地端详了一会儿,雷狮还以为他要打安迷修了,结果他竟然高兴地点点头:“不愧是向导,都到这个地步了还脾气硬呢。好想——”


  “臭不要脸的你敢动他,我把你手指一根根砍下来——”雷狮暴怒。1号挠挠脑袋:“哨兵和向导结合不是天经地义吗?星空塔也没有完全允许恋爱自由啊,你在这干什么呢?啊我知道了,你是不是没有和他结合?行行行,我就讲究个先来后到,你跟他先结合,然后我再结合。”


  安迷修脸都白了,接着迅速涨红:“你这魔鬼!”


  他骂人就没有雷狮那么犀利,1号听着不痛不痒:“嗯,就先这么办……”


  但是他突然顿住,起身离开了安迷修,一声不吭地走远了。


  “这是……”雷狮趁他莫名其妙离开的这时间抓紧和安迷修商量对策,“安迷修,你的精神攻击怎么对他无效呢?而且刚刚离得这么近,你也不赶紧进他的精神海,然后直接在里面触发堕井什么的……”


  “我都试过了,雷狮,这家伙……没有精神图景,他的精神状况就像一摊散沙,已经碎得不能再碎了,他的精神体甚至都死亡了。”


  雷狮沉默。


  “你知道了吗?这就是B级任务的正常难度,你完成的A级任务根本就是运气。”当然现在并不是指责对方的时候,安迷修话锋一转,“不过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小动作。我前面的话,也是在知道我们能完成任务的前提下说的。”


  雷狮满意地点点头,故作神秘地安静下来。


  过了一会儿,1号愤怒地跑进山洞,“什么东西……窸窸窣窣的,但是去看了又没有……烦死人了,是不是你干的?”他在雷狮面前举起刀子,“我把你——”


  黑暗中,一头雄狮迅速扑上1号的胸口,“额额,什么东西?我怎么看不到有东西……”


  1号的声音很快就消失了,雷狮听到自己精神体在咀嚼骨头和血肉,兴高采烈地晃尾巴,但很快它就会发现精神体没法进食了。


  雷狮自己的绳子早就被狮子偷偷咬断了,他解开安迷修的绳子,把木板抽走。安迷修边活动手腕边站起来:“我还以为你会早点把精神体放出来。”


  “这不是没确定1号的精神体情况嘛。”雷狮看了一眼1号,身首异处,旁边的狮子困惑地舔着舌头,迷茫地咽咽口水,刚刚有块肉穿过它的嗓子眼直接掉到地上了。


  雷狮收回精神体,两人摸索着墙壁离开。安迷修的鹿就等在门口,“谢谢你去骗他出来。”他伸手抚摸鹿的脑袋。


  这件事情算是告一段落,雷狮舒了口气,他想起之前被扎晕的经历,然后觉得自己脚踝里可能有根针。弯下腰去摸,他耳边响起1号疯疯癫癫的声音:“无知的可怜儿!你知道你在替什么恶心的塔做事吗?”


  “嗯嗯,嗯嗯,是是是。”针眼太小,摸不出来,雷狮直起身,安迷修已经走出了好几米,此时回头:“雷狮,你在跟谁说话呢?”


  雷狮周围也没别人,“可能是1号的鬼魂吧。”哨兵确实能和鬼魂对话,1号在世时如果执念强烈,死后就会化为鬼魂,而不是直接成佛。


  作为哨兵,雷狮第一次听见鬼魂说话,而且根本没当回事,也不觉得恐怖。


  鬼魂继续叫:“哼,还不相信我?你去问问塔里的其他人吧!只要你清楚了向导杰德理的事情,就够了,你就会明白为什么我要这么说了,你就会离开星空塔,像我一样自由自在……”


  “你哪是自由自在啊,你是被驱逐的,好吗?”雷狮不再理睬1号的骂声,跟随安迷修下山。


  。


  。


  回到星空塔,两人都做了全身的扫描检查,雷狮脚踝里的针被取了出来,然后医务人员还发现安迷修大腿里也有针。


  全部包扎处理完毕,雷狮回到寝室,第一次任务圆满完成……额,可能不是很圆满,毕竟安迷修受到了骚扰。但所幸两人都没有什么大伤口。


  雷狮跟卡米尔又聊起来,后者说家里人快习惯了大哥的不回家,反正雷狮没被星空塔绑架的时候也天天在外面浪,在外面浪是浪,在星空塔的关注下浪也是浪,雷狮没死就行。


  雷狮想起1号最后和他说了杰德理的事情,也许卡米尔能查到杰德理的资料?


  他简单概括了一下自己完成了一个B级任务,卡米尔表示很厉害,然后打字:『哥哥和姐姐在赌你什么时候能马上接S级任务。』


  “哦,看情况吧……”雷狮自言自语,现在主要履行“星空计划”,能接什么等级的任务他也管不了。然后他自然地把话题绕到杰德理上来,卡米尔并没有听说过这个人物,但他答应帮大哥查查。


  放下手机,雷狮迷迷糊糊地闭上眼睛,他看见自己和安迷修爬上山,在空地休息,灌木丛、山洞、1号掐着嗓子说……


  “混蛋!安迷修我的!”雷狮猛地睁眼,向天花板砸出枕头。

评论(3)

热度(1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